【第五乙女】一击必杀(三十五-3)

+咕咕咕咕咕咕咕(为大家倾情演绎一首《鸽子》)

+啊凹凸第三季!大家好我滚回凹凸坑了安哥我来了!(你滚

+作为一个细节控,我已经完美的修改了大纲,这次大纲以及后续不再涉及官方改动,截止今日,本文的发展和第五剧情后续发展无关(毕竟被官爸打脸多次我的脸好疼的)

+此章过度···可能写的很急,不是很好,算是温娜的身世全揭秘

+(为什么温娜不开个餐馆呢?因为在欧洲,商业型饭店在19时中叶开始出现的,本文设定在这个时间段,背景是商业饭店业刚刚起步,所以温娜没考虑这个)


 

 

 

 莱斯老师自父亲死后便再也没有离开过主宅。

父亲的去世似乎带走了他所有的生活和繁忙。莱斯老师最长停留地方变成了父亲的卧室,他总是紧闭门扉,即使出来也寡言少语。

他的寂静越久,他的眼神就越发疯狂。

莱斯老师开始频繁的叫我到卧室去。

他一遍又一遍的抚摸、拉扯我的黑发,把我紧紧的禁锢在胸膛再狠狠的推出去撞上桌角。

他低低的喘息。

“·····你是他最喜欢的东西。”

整个主宅的人都或多或少察觉到了莱斯老师对我的奇怪态度。

而杰米是那段阴霾可怕的岁月里,在主宅为数不多还敢与我打招呼的人——我敬爱的挚友,他总是冒着被莱斯老师恶毒对待的风险,悄悄的在走廊上靠近我,然后跟我讲述他当天的所见所闻。

“院子里的花开了。”

“今天厨房准备了超好吃的点心。”

“我又见到那个女孩了——是的,是那个军工厂主的女儿,上次来做客的那位······当然,我是偷偷去的,不过好险,差点就被发现了。”

“她问我要不要去她们家工作·····”

友人短短的几句话,却是我那段时光里不可多得阳光。我仅仅只能舔舐着这寸缕的温暖度过莱斯老师瞳孔里肆虐的寒风。

直至一个风雪隆冬的降临。

那天,父亲的一位远方亲戚拜访了主宅。

我虽然是父亲的女儿,但到底是收养的孩子。贵族的遗产是按血缘来进行传承和划分的,严格意义上来讲,我没有继承父亲遗产的资格,于是这些都暂时掌控在莱斯老师手里。

这位亲戚正是为此而来。

莱斯老师按着父亲生前的正式贵族礼仪接待了他。晚宴设在了大厅,帷幕全都被放下,烛光摇曳,牛排上滴落的血珠在昏暗的灯光里闪耀着珠宝质地的星光。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餐刀除了能用来吃饭,还可以用来贯穿目标的喉咙。

血珠随着抽出的刀刃涌下,滴滴答答的落在尸|体面前还冒着热气的牛排上,蒸腾出一种令人止不住想要干呕的血腥气味。而动手的人只是毫不在意的甩了甩刀上残留的血迹,将那把餐刀放在了我的面前。

莱斯老师反反复复的抚摸着我的黑发,我颤栗到无法出声,连呼吸都开始断断续续。

良久,他用那把刀插起我面前的一小块牛排递到我的嘴边。

我猛地一把推开他,滚到一边开始抱着桌角呕吐。

 

 

之后所有来拜访的亲戚无一不是没了回讯——后来的几位还是莱斯老师让我亲手送走了他们的生命。在这之后莱斯老师开始限制我的活动,要求我每天都必须待在他的视线范围内,甚至抱着我一块睡在父亲的卧室。

冰冷又紧密的怀抱,是莱斯老师的偏执里最可怕的枷锁。

“我爱他,”黑夜里他的眼睛总是布满血丝,瞳孔双眼无神却又牢牢的锁定着我,“你知道的,我爱他,他的东西必须是我的,全部,”

“我的。”

于是我便在杰米的帮助下逃跑了。

仅仅一日便被抓了回来,莱斯老师让人将我绑在了卧室椅子上,他的刀尖好几次滑过我的脖颈和心脏,我试图在激烈的恐惧中放松心情来迎接死亡。

可我只听到他的一声嗤笑。

“他应该是喜欢活的你。”

作为惩罚,他将我独自一人丢到了亚洲,在与他合作的杀手势力下工作。他对对方的唯一要求,就是保证我的性命。

于是我动用了全身极限去回想他曾经教给我的一切,一边艰难的学习着语言一边咬牙从杀手组织安排的任务里活下来。

一直到两年后杰米在亚洲找到我。

我简直惊愕到不能自己,在泪水中和我最重要的老友亲切相逢。他告诉我莱斯老师因思念过重去世了,于是他根据这个杀手组织给莱斯老师来信的地址找到了这里。

我跟随挚友再度回到了欧洲,却对一切都感到过分的陌生。

大家开始奇怪的穿着,工厂里越发复杂的机器,我茫然的握了下空荡荡的手心。

一种莫名的,前所未有的恐惧向我袭来。

我,除了杰米,和一身杀|人的技巧,一无所有。

孤舟回港,却发现人去港空。

“没有关系,”嘈杂的酒吧里,杰米立即又给我满上了一杯酒。他笨拙的跟我碰杯,希望用酒精冲走我的苦闷,“你才刚刚回来,总能找的到安稳生活的地方。”

“·····但我不想一直依靠着你生活。”我缓缓的叹了口气,还是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你才是,快结婚的人了,稳重点,少喝点吧。”

他点点头,却还是不在意的往杯子里灌酒:“我喝的真的不多·······嘿!”

“抱歉。”

我扯了扯杰米被酒花打湿的袖子,抬眼想开口打句圆场却被对方抢了开场白。

“嘿·····温娜?!”

“·······班奈特?”

 

 

我万万没想到班奈特也成为了杀手。

这果然是一个草菅人命的时代。

于是我和他一拍即合,选择了惯有的手段来维持生活。

 

“这就是所有。”

我看着奈布幽绿的眼睛,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轻松。

“我过完了糟糕的前半生,现在处在一个不明不白的中程。老实说,我不能保证给这个孩子的出生带来幸福。”

“如果生下他,在庄园这样封闭的环境里,我能教给这个孩子什么?做饭?还是杀人?那能怎么办?让他重蹈我的覆辙?过我现在的人生。”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选择现在杀掉他。反正我杀的人,多这一个也不算多。”

“现在你认为呢?”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