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乙女】我给你做顿饭吧

+ @浔妹只是萌新w  写了写了,签收一下?|・ω・`)
+本来是想写温情向的……卧槽方向盘它自己跑了!
+想吃烤鸭……
+内含康纳51/60/900


【康纳51】

动作完美且精确。

无论是切烤鸭时刀刃迅速闪没的棱光还是倾倒而入连一毫克都不多的佐料无不使盘中大餐更加催人空饥肚肠。

但比起烤鸭的金黄娇嫩还泛着鲜脆油光的酥皮,你的舌尖告诉你它更想舔|舐那位大厨指尖的油渣。

背着手看着你注视着他一动不动,这不免得让康纳感到困惑。歪了歪头,他乖巧的俯身靠近你的面颊。

“不吃吗?”

“那先吃你可以吗?”

《事后你趴在床上悄悄告诉他》

《用试管倒进去的调料是没有办法给烤鸭注入灵魂的》

【康纳60】

你听着厨房里的乒乓炸响,心惊肉跳之余不由得有些懊悔。

原本因为害怕父母接受不了仿生人女婿而一直没有向父母摊牌,没想到父母反手就给自己安排了相亲。

而且相亲现场还被自家暴躁老哥给撞了个正着。

争吵无可避免,而委屈上头了的你在争吵中口不择言:“对啊!还不如去找别人!别人还会做饭体贴我!”

结果你冷静下来一回家就发现了他在捣鼓你的厨房。
正当你思考要不要趁现在逃走的时候,康纳已经端着一盘炒饭顶着一张徒存温良的脸凶神恶煞的从厨房里出来了。

“吃!”

“……仅仅一盘炒饭你是怎么在厨房里搞出那么大动静的……我还以为我厨房要炸了。”

而他用力将碗放到桌上的巨响回答了你。

“你以为程序里会有‘炸掉厨房’这种菜谱吗?”

看着他一如既样有些炸娇却还是乖乖给你拿来了勺子的举动,你不由得有些心软。

“我说,吃完这顿我们就见父母吧。”

《话说……这饭是不是太咸了,你盐放多了吗?程序菜谱出问题了?》

《51说不按菜谱的量放调料才能给饭注入灵魂》

《你个魔人为什么会相信另外一个魔人的话?我爸妈不敢吃你的饭》

【康纳900】

“不。”

面前的这个仿生人再一次拒绝了你的请求。
“我是政府财产,不能为你私人服务。”

“难道说是因为前辈是警用机型,所以并不会做饭吗?”你笑嘻嘻的撑在他桌前盯着他,丝毫不惧他话里的淡漠,“那没办法了,要不我做饭给前辈吃吧。”

“无知。”

猛地摔下手里的文件,似乎成功被你激怒了的康纳脱下外套甩到了椅背上,额角的LED也由蓝泛黄。

“你对RK900系列仿生人的资料储备实在让人失望。”

“是吗?”

你看着康纳迈入厨房的背影,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你对前辈的资料储备是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事后你们对着一桌饭菜大眼瞪小眼》

《都是仿生人,吃屁吃》

《还是冻起来以后当成爱情象征吧》

评论(5)
热度(4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