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乙女】一击必杀(三十五-1)

+你们····是猜不透我的剧情的!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顺带一提,从三十四章起所有和重要主线有关的人都出场完毕了,大家可以开始玩儿点悬疑了,我比较好奇大概多久大家能猜到大BOSS是谁(这文还是有阴谋的没想到吧!)

+当然,你们猜没猜对我是不会直接说透的哈哈哈哈哈哈

+临时加活,干完后凭意念更新·······是真的要死了




当刀尖顺利的甩掉了黑色的肠线时,水也正好烧开了。

姜蒜已经在水槽里沥过一遍,微辛的清香恰到好处的在湿气里糅杂开来。几乎是在葱姜接触到滚水的一刹那,爆发性的鲜美感就已经抢先味蕾在大脑里勾起了更深的饥饿。

可想想这饥饿的原因,空荡荡的胃顿时沉重了起来。

原本青灰透明的虾壳在白沫翻腾间逐渐红润,虾仁富有嚼劲的气息步步紧逼已经开始湿润了的口腔。

就像此刻身后咄咄逼人的艾米丽医生一样。

“嘿!温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抱歉啊艾米丽,从你一开始说出第一句话的时候,你的其他话我都不太能灌进脑子里去了。

“我知道你现在觉得有点难以接受···但我现在说的话都很重要,好好听着——嘿!你在煮什么?”

“哦,只是虾而已。”

艾米丽凑过来看了一眼锅里起伏的虾,随后满意的站在我身边点点头:“还行,虾补身体,但是记住了,螃蟹不能吃,口味清淡点。”

“好好好···螃蟹不能吃····”

“温娜。”艾米丽无奈的加重了语气,“你刚刚的话听起来就像叛逆期的小孩在诊所里忽悠我不想打针一样。”

“抱歉艾米丽,我只是····”接过身侧后方递过来的汤勺,我眼观鼻鼻观心,努力只将手上动作的注意力放到盛汤上——虽然我发现我完全做不到,“我只是····有点····情绪混乱。哦···那什么,天,我是说,我本来,只是以为我发烧了才来找你简单看看。”

想对我已经混乱的语序,艾米丽的声音听上去镇静的渗人:“体温在十几天内持续略高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而且···而且我最近饿的很快,”提到这个,我还是忍不住不好意思的尝了一口汤来掩饰我的尴尬,“这其实是我今天第四顿了。”

“这是个好兆头不是吗?你身体里的营养系统完全没有问题。还是那句话,都是正常现象,别担心亲爱的。”

“哦,你不去看看艾玛吗?她之前好像有找过你?”

“温娜,岔开话题的手段太差劲了。以及,我是医生,我得对你负责。”身侧传来一声轻微的叹息,艾米丽拍拍我的背,“而且你不用那么紧张和害怕,即使你····我一样可以帮助你,甜心。”

我控住不住自己的身体那瞬间的僵硬:“····艾米丽?”

艾米丽的语气听上去还是那么冷静,偏偏听得我有些骨髓发寒:“为了生计,或是学术,或是别的什么的——不要紧张温娜,紧张的情绪对你现在并不好,放松。”

艾米丽轻轻环住了我的肩膀,我按照她示意的节奏做起了深呼吸。大量氧气的涌入确实有力缓解了我过快的心跳,可有些颤抖的小腿和隐隐开始阵痛的小腹让我感觉仍旧糟糕。艾米丽应该是察觉到了我的苦楚,她的手圈的更紧了些,借给我更多力气支撑身体。

“抱歉····呼——我今天·······呼——真的,我····没想到·····今天让我吃惊的······事太多了,呼——我没想到自己是怀孕了——”

“什么?!”

我全身直接被吓得一抖。身体另一侧传来了此刻我最不想听到的声音,我差点瘫软到地上去——这种复杂感丝毫不亚于明明一锅热汤全都打翻在了你身上,偏偏那里面的虾一个不漏的全都栽到了你碗里的那种感觉。

身体下滑的重量明显给纤细的艾米丽带来了支撑的负担,她略有不满的冲那个声音来源训斥到:“你吓到她了,奈布。下次出声前先打个招呼,要知道,孕妇的情绪可是很敏感脆弱的。”

奈布没有回话。只是艾米丽微微松开手,然后我滑入另一个手臂构成的怀抱。

“小心点。我先出去了,你们好好谈谈。”

“·····好。”

谈?谈什么!我所有不安的情绪此刻在脑海里空前爆炸。我用力的绞着手指,头都快一起疼起来了也找不出应该说点什么作为这个爆炸性消息的开场白。而且老天,我现在居然因为一点腹部疼痛有点想哭!去他|妈的我眼泪都要滑下眼角了!

“冷静点,放松。”不知道是说给谁听,萨贝达几乎是有些笨拙的在揩我眼角不是道算不算是生理性的泪水,然后拉来一张椅子坐了下来。而我两腿被抄起,整个人被打横抱到了他腿上。

“多久的事了?我是说,怀孕。”

“···艾米丽说是两个月。”

“孩子是我的。”

“你说的那么肯定还指望我能回答你点别的吗。”

我不安的在他怀里变换着坐姿,却觉得怎么坐都不舒服。

进入庄园已有半年,虽然期间新加入了不少求生者,但有固定伴侣的我几乎是在被确诊怀孕的时候艾米丽就已经肯定了孩子的父亲是谁,而我更是比她还清楚,连欺骗自己的侥幸都有不起。

听到消息的时候大脑已经是浑浑噩噩的状态,我完全是因为感到了饥饿才在艾米丽的叮嘱中僵硬起身,飘到厨房来做吃的。从一路跟下来的艾米丽的反应来看,我已经完全意识到自己在她眼里的精神状况有多糟糕了。

意外怀孕压根就不是什么好消息,特别是在欧蒂利丝这种诡异的庄园里。

各想各的。虽然此刻抱在一起,但我清楚我们的思绪应该都飘到了别的地方。沉默在我们间漫游了一会儿,我强制自己收神,然后戳了戳他挽起袖子而露出来的半截小臂。

“你什么时候开始在厨房的?”

“给你递汤勺那会儿就在了。”

······所以那个勺子是你递的吗?老天!我还以为是艾米丽!顺手就接过来用了!

要是知道他前一刻在场,那我一定,一定不会说出“怀孕”这个单词!

“那······你现在怎么看?”

“额?”没想到对方抢先问出了我要问的问题,我晃了晃悬空的脚,然后低下头去轻轻的戳了戳他的腰,喉咙里干巴巴的挤出一点话,“那什么····艾米丽说····可以····帮我····我们,处理掉。”

我不敢去看奈布此刻的表情,我生怕他此刻的反应会刺伤我一点侥幸恶俗的期望——虽然我很清楚我不配抱这种期待。

奈布这一次也选择了沉默,但我清楚的感受到了他全身肌肉的鼓起,整个人好像处于什么情绪的应激状态。不知道是艾米丽会处理这种事的消息吓的还是我怀孕的消息吓的,我甚至觉得他胸膛呼吸起伏的弧度的都比之前大了。

良久,他才开口:“为什么这么说?”

“是事实,艾米丽亲口说的。”

“我不是说这个·····”耳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同时也越来越近。耳尖被温软的咬紧,我听到他的话里带了一丝郁闷,“我是说····你还可以选择生下来不是吗?”

不开心的都是傻子。我当然明白一个男人这话里的意思。就像藏在雪山顶里的一点温泉,温暖胜过阴天阳光却不至于被灼伤。

“谢谢你,亲爱的。”我主动扬起头碰了碰他的唇,愉悦的的搂住了他的脖子,连小腿都出卖我,开始在空中有节奏的一晃一晃,“当然,我还是建议,处理掉。”

奈布的反应比刚才明显了一倍。他猛地将手移上我的肩膀,最终却强行收力,虚虚的停在离我皮肤一指宽的地方:“为什么?我不讨厌这个孩子,也许有的其他事我们可以一起商量——总有办法!”

我无比坚定的摇了头。

“因为我注定没有办法成为一个好母亲。”

评论(1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